南塘

涣涣真爱粉~当然,也比较喜欢虐涣涣就是了,cp磕的很杂,但是就是一旦认为一个人物是攻方后,很难再逆cp,所以我坚决不逆cp
更新不定时吧,写了就更,临近考试可能会写的少一点,毕竟挂科太难受了

【旭润】温润如玉8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情进展较快






旭凤去边界后,润玉还是照常过日子,在布星台与璇玑宫往返,偶尔去耀阳宫坐坐,虽然平淡,但已是润玉心中所愿,如此便好


只是旭凤时常会寄来一些小物件,偶尔会写几封信,润玉将那些物件和信找了个精致的玉盒都收了起来



时常能听到仙侍们谈论边界战事,无非是赞美天界的战神殿下有何等神威,一人便吓退百万魔兵,即便是白驹这个看不惯旭凤的人,也不得不承认旭凤不愧战神之名

但这些与润玉并无太大关系,左右他是无法像旭凤那般在战场上意气风发,自己身为九天应龙,却只能做些值夜布星之事,倒是堕了应龙威名

旭凤要涅槃了,天后竟然找了他给旭凤护法,当真不怕自己害了旭凤?润玉笑着摇摇头,摸了摸魇兽的头“这可给我出了个难题,她让我给旭凤护法,不就是想让我拿这条命护住旭凤,在九霄殿上下昭,旭凤出了任何一点问题便是自己的罪过,凤凰一族涅槃,可不是那么轻易就成功了的,若是失败,便只能............”

旭凤提前三月返回天庭,这是他第一次涅槃,须得多做准备,回到栖梧宫打理一番便去瑶台拜见母神

荼姚拉过旭凤的手,心疼旭凤在边界受苦,若非不愿意让润玉接触兵权,导致润玉增长势力,荼姚早就派润玉去边界了,哪里舍得自己的儿子去受苦受累

“我儿在边界辛苦了,此次涅槃事关重大,母神派了润玉为你护法,虽然润玉只是夜神,但真身到底是九天应龙,修为高深,由他护法,母神也安心”

荼姚见旭凤欲言又止便晓得旭凤不愿意,便也收起脸上的笑容,冷笑一声“怎么?不愿意?你不是很喜欢这个哥哥吗?母神让他来给你护法,你不高兴?”

涅槃太危险了,即便是荼姚亲自护法也没什么作用,但是润玉可以,九天应龙的护心鳞可在失败后护住旭凤的真身,如此一来,即便失败,旭凤也不会有性命之忧

至于润玉给不给,荼姚完全没有考虑,在他看来,润玉想要活下去,只有护住旭凤

荼姚是旭凤的亲身母亲,旭凤想什么她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不过她不在乎,旭凤从何时起了这种心思她也不想知道,迟早那个孩子都是活不了的,旭凤会记着一个死了的人多久?

神的寿命太长了,随便闭个关就是几百上千年,旭凤有足够的时间遗忘他的哥哥

“高兴,多谢母神”

旭凤何曾想不到母神是什么想法,凤凰第一次涅槃,难以成功,他可能会死,但是有九天应龙的护心鳞便可保他真身不毁,可,那是龙族的护心鳞,总共只有三片,失去一片,便可能修为倒退,气血亏空,难以补救

旭凤只能让自己在涅槃时不出任何意外,绝对不能让哥哥撕下护心鳞

“哥,让我进去吧”

旭凤可怜兮兮的在暗林外喊着,过了许久也没什么动静,旭凤暗自懊恼,看来这次还是进不去了

未曾想旭凤刚要转身时,暗林竟然开了一条道出来,旭凤面露惊喜,哥肯让自己进去了?

管不了这么多,旭凤化作利剑冲进暗林,生怕慢了一步

润玉没想到旭凤会来的这么快,只是,旭凤,是来做什么的呢

润玉坐在石凳上,给自己和旭凤添上一杯清茶,只是几个简单的动作,让润玉做出了行云流水,飘逸非凡的感觉,旭凤不由得看呆了,他是一直知晓润玉长相绝美非常,比那花神还要美上三分,却不显女气,现在只不过是几个简单的动作,便让旭凤看的迷了眼

“哥,你真好看,比花神还好看”

润玉握着茶壶的手顿了顿,连面色也苍白几分,润玉不明白旭凤说这话是何意,但此刻他觉得旭凤和当年那些污浊的魔物没有半分区别都是痴迷于皮相之人

那些魔物也说,他长得比花神还好看,那些话并不是赞美,而是润玉不敢回想的噩梦,如今却从旭凤口中说了出来

润玉一直认为旭凤是不同的,旭凤看他的眼睛总是明亮璀璨的,像极了那些沉沉浮浮的星辰,那次醉酒,旭凤拉着他的手滚烫,让他寒凉的身体有了一丝暖意,那个时候起,他便觉得旭凤是不同的,可是旭凤是天界太子,是战神,是帝后的儿子,他如何能靠近?

他只能关闭暗林,不见旭凤

旭凤在暗林外徘徊时,他心里有隐秘的欢喜,可是他不能,他和旭凤注定不是一路人

而今,润玉觉得,旭凤没有什么不同

旭凤见润玉面色忽然变得苍白起来,手也因为紧紧抓着茶壶而泛起青色

他好像说错话了,哥是男子,怎么能说他比花神还好看呢,旭凤恨不能时光倒流,收回刚刚那几句让哥不开心的话

“哥,对不起,我不应该那样说”

旭凤涨红了脸,抓着润玉握着茶壶的手,着急忙慌的说

润玉抽回手,神色淡淡的说“无妨,今日来璇玑宫所为何事”

旭凤仔细瞧瞧润玉的脸色,好似回复了往常的平静,便说到“母神说要哥给我护法,但是凤凰涅槃危险异常,哥为我护法,少不了要劳累,故前来看看哥”

润玉仍是波澜不惊的样子,他知道,旭凤应当是给天后说不让自己护法,但是天后怎么可能放弃打压自己的机会呢,虽然此事不能怪旭凤,但润玉还是无法对旭凤做出好脸色

“而且,哥,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润玉浅抿一口茶,堂堂战神,还有事需要求他?

“你说,我灵力低微,我能做到的便答应你”

“若我涅槃发生危险,哥只需要顾好自己,护心龙鳞,哥不准拔下来”

润玉没想到旭凤要他答应的事情竟然是保护自己,他不明白

“为何,九天应龙的护心龙鳞可以护住你的真身,天后找我为你护法,想来也是因此,你为何不要”

旭凤在古籍上看过,龙的护心龙鳞只有三片,每失去一片便会修为受损,若没有天才地宝,失去的血气与修为是补不回来的

况且,拔鳞之痛,是比锥心之痛更为痛苦的,旭凤不想看到润玉受伤

“我不想你受伤,我没法子让母神改变主意,但是我不能让你受伤”

润玉忽地笑了起来,如朗月清风,百花失色

“为什么不想我受伤”

旭凤愣住了,润玉笑起来更好看了,那一张一合的嘴唇,未施胭脂,却艳丽至极,像极了火焰,又如樱桃般水嫩给,旭凤盯着润玉的唇,神色不明,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喜欢哥,所以不想让哥受伤”

旭凤起身走到润玉身后,润玉感受到气势的压迫不由得转过身来,与旭凤面对面,背靠着石桌

旭凤将双手环过润玉,撑在润玉身后的石桌上,俯下身靠近润玉,灼热的气息洒在润玉的脖子周围,润玉不由得瑟缩了一下,本能的想要往后退,却被石桌挡住了退路

“哥,我喜欢你,男女之情的喜欢”

旭凤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在耳边响起,润玉从未有过如此体验,面颊通红,连耳垂都因为旭凤的呼吸红的要滴出血来

润玉双手抵在旭凤的胸口“旭凤,快放开我”

旭凤看着眼前诱人的果实一张一合,不作思考便咬了下去

评论(3)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