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

涣涣真爱粉~当然,也比较喜欢虐涣涣就是了,cp磕的很杂,但是就是一旦认为一个人物是攻方后,很难再逆cp,所以我坚决不逆cp
更新不定时吧,写了就更,临近考试可能会写的少一点,毕竟挂科太难受了

脑洞合集〔1〕

我想嫖唐三了,最近沉迷斗罗同人无法自拔,jj上的同人文差不多看了个遍,但是都是坑,太心累了

所以暗搓搓想开坑

大概想唐三x原创受吧

不大喜欢小舞,对八起

主要是,怎么说呢,在玫瑰酒店的剧情里,老板说房间是戴沐白预订的,小舞让戴沐白滚?

不太懂这种行为,人家预订的房间,你让人家滚?你算那块小饼干?

后来,星斗大森林,我知道小舞回家很高兴,但是你是个魂兽啊,你都知道大明二明很担心你了,你连自己的气息都不会收?

虽然也是给唐三送了机缘,但是我觉得其他几怪就很惨


我最不想吐槽的就是同床共枕了,一个十万年魂兽化形,啥也不懂?一上来就抢别人被子也亏你说的出口,男女授受不亲唉,就这么睡一起?(虽然也发生不了什么)


估计是现在不流行这种蛮不讲理的女主了吧,总之没办法喜欢

万一唐三就把亲情当爱情了呢,虽然起点男主再怎么都不可能弯,但是作者君的努力一把


对武魂殿也比较意难平吧,我寻思着魂师杀魂兽没错啊,如果不是千寻疾干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估计比比东不会变的心狠手辣,嗐,千寻疾这个狗崽子用错了方式


如果千寻疾和玉小刚放一起,当然是选千寻疾啊,不晓得玉小刚有哪里好,根本就是个懦夫,还耽误柳二龙二十年

而且你是个憨憨吗直接跑去问比比东双生武魂怎么修炼,你是什么身份去问?前男友还是仇人?

比比东告诉你才有鬼了


槽点太多,作者君呢不太想让唐三拜玉小刚为师,玉小刚除了理论还有啥,而且我没觉得史莱克的教学有多好,也就是碰上几个天才了,不然这扣扣搜搜的还不够管学生饭吃

都揭不开锅了要毛线气节,还自由不愿意接受管束


柳二龙我要让她和别人在一起,等你二十年你还不愿意见一面,谁稀罕你了


至于胖子,绝对不让他去勾栏里乱搞,邪火安排其他解决方法,每次看胖子那么猥琐,就接受无能

胖子还是守身如玉吧,邪火总有办法的,人家ABO发情期到了也有挨过去,没什么是过不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咯,总之呢,等完结西江月,就会开始写这个

大概会是魔改剧情

比比东和千寻疾在一起,教皇和圣女的绝美爱情(不会人千寻疾这个憨憨干那种事)

不让唐三拜大师为师,但是会去史莱克,毕竟唐三也不能去天斗皇家学院

小舞工具人,没什么感情戏

沐竹,奥斯卡和宁荣荣

为了让胖子守身如玉,想安排个竹马,毕竟长的好看才能有西皮呀


原创受预警

唐三师傅要安排一个早年穿越的人,和唐昊是同辈,起码得是个封号斗罗,至于理论没什么是一个系统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能,那就两个



魔改预警,总之按我的想法来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你喷了就当我眼瞎看不见





评论(3)

热度(3)